新学期开始,就要有一个新的自我,新的行动,新的改变,新的目标!我决定制作一个计划表,就像星期一到星期五的课程表一样,有休息时间,也有学习时间,我已经开始完成计划表上的内容了,星期五:“回到家把作业写完,留半个小时休息,休息完听读英语,听读完英语去看书,看完书洗澡,洗完澡就换衣服睡觉去。”星期六:“九点半起床去深大学画画,画完画可以去玩,然后等妈妈带我回家……”
要在这一个“新”的学期里面有一个新的目标我准备把语文和数学的成绩给拉上去,英语虽然好,可是不能松懈它哦!所以也要保持好优良的成绩,不要一下就飞流直下三千尺,最好一下子突飞猛进!
也要有新的改变,改变自己的坏习惯,把它转变成好习惯,比如拿我快要改掉的坏习惯来打一个比方:“我要把自己老是在上课说话的习惯给慢慢的改掉,每次不说话都觉得不舒服,非常的难受,觉得可能永远都改不掉了,可是还是可以闭上嘴的啊,我慢慢地学会了管好自己的嘴巴,不让嘴巴上的拉链轻易拉开,昨天就验证了我说的是对的,就在上学第一天,也就是昨天星期四,我已经争取到去书法室的路上不说话,我在去书法室上课的时候全班就我一个人没说话,老师还表扬了我,哈!可真是太有面子了!
在新学期也要有新的行动,认识学习的重要性,自己要把成绩单上画上一个句号,这个新学期,代表着新的开始,要让成绩勇往直前,没错,学习是很重要,可是生活也很重要的哦!我打算听妈妈的话,每天一起床喝一杯水,改掉以前不爱喝水的坏习惯,这样才会有健康的身体的。
我希望我能完成这学期的目标,能让自己有新的好成绩!!
我对于新学期,有着不一样的期待,我希望我会做的更好,比初一初二做的要更好。我的期待并不是很高,就是能够超越我自己就足够了。畅想,这二字,我并不是特别的理解,我想它的意思大概是尽情的去想象,过着丰富而又美好的新学期生活。
我,其实对新学期抱有很大的畅想,新学期有新课程,新老师,新班主任,新同学,也有旧课程,旧老师,旧同学。新的加上旧的,我感觉这是不一样的新学期。
我希望新学期我的成绩能提高,我只要够认真,够努力,够勤奋,我相信我的成绩一定能提高。我是一个对未来抱有的期望不是很高的人,我并不希望我的人生轰轰烈烈,只是没有太大的到没事就好了,所以我的成绩也是一样的,我并不是希望我的成绩突飞猛进,只要我尽力就行,我进到我最大的努力了就行。
俗话说“站得越高,摔得越惨。”所以不要胡乱幻想一些不可能发生的事情,这样整个人生就只会活在自己的幻想中。新学期,我对这个词的畅想是那么的美好,平静而又美好。这是多少人幻想的。
我会珍惜这个学期,认真的过完这个学期,接着又是一个新学期来临了。一个接着连着一个不断。而这些光阴是一去不复返的,所以我很珍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