敬爱的老师,亲爱的同学们:
大家好!
隆隆春意融化了冬季的寒雪,万象更新孕育着新年的期望,季节的轮回带给我们年岁的增长。伴随着春天坚实的脚步,怀着对新一年的美好憧憬,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。
今天,当雄壮的国歌奏响,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时候,新学期、新目标、新任务又摆到了我们面前。本学期,初三的同学们将迎来中考的考验。全体初三同学,将充满自信,刻苦拼搏,全力以赴,一定会在中考中再创佳绩,为学校谱写新的辉煌。初二的同学也将迎来地理生物的学考,相信他们一定会一如既往,全力以赴,为实现轻轻松松上初三的目标而努力。六、七年级的同学们更不能放松自己,要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,投入到紧张而有趣的学习中,让新学期的每一天都因我们的努力而精彩!
同学们,作为一名学生,就应该在上课的时候多听、多记、多思考,就应该写一手认真、漂亮的中国字,就应该阳光积极、乐观向上,就应该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学校的骄傲。同学们,新的学期,我们胸怀理想,理想能否实现,取决于你身后那条路上是否留有努力奋斗的足迹。我们将用辛勤的汗水、青春的热血和不懈的斗志让理想之花绽放。
同学们,让我们在新学期里共同奋斗,从自身做起,从点滴做起,快乐学习,健康成长。我的演讲完毕,谢谢大家!